一分快三

                                                        来源:一分快三
                                                        发稿时间:2020-08-08 09:35:23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2018年8月,埃瓦尼纳曾指责中国情报部门使用“虚假”领英(LinkedIn)账户,大量“勾搭”美国涉密人员,为此,他向领英喊话要求“删除中国建的虚假账户”。但和这次的报告一样,埃瓦尼纳在所谓“领英泄密事件”的指控中,同样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另一个网友觉得纳闷:“不对呀,之前中国不都是希望特朗普当选吗?”,另一个网友则调侃称:“或许中国改主意了吧”。

                                                        更有意思的是,报告甚至连三国分别支持谁都列了出来。报告显示,中国和伊朗更“担心”特朗普当选,中国认为特朗普“更难以预测”,而伊朗则是“担心特朗普连任会继续向自己施压”。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对于这一做法,推特方面则在8月6日发布的一则政策声明中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从而让用户在接受这些账号发出的信息时,注意到这些账号的官方背景,从而对这些信息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不过,报告中没有写明是如何得出上述结论的,也没给出什么证据。

                                                        另外,推特在声明中明确指出这些标记只适用于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和20多年前相比,我们的司法制度对刑讯逼供的限制措施和防范措施有了巨大改进,对刑讯者零容忍也是应有之义。今天倘若对这一案件重启调查,首先要做的就是查明事实、遵照证据,依法追究——不能缩小,也不能扩大。这不仅是对张玉环的交代,也是对那两个不幸遇害的儿童的交代,更是对法律和正义的交代。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